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在滑县圆满结束

2019-07-15|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806

2019年7月8-11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第83期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班在滑县成功举办。

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学习自我成长,每一位学员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希望能尽快做一名合格的心理工作者。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赵悦玲老师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教授各位学员心理健康指导知识。通过理论知识的教学,让各位学员掌握心理指导工作的流程以及遵循的原则;通过实操技能的体验练习,让每一位学员亲身感受和学习心理健康指导的过程。 


学员们在四天的学习时间内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本次学到的心理知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很受用。 


目前,心理健康服务越来越受国家重视,心理健康关系到广大群众的生活,感谢又一批的学员参加心理健康指导师学习,在心理健康服务的工作上我们携手同行。

7月份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和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还将在郑州和濮阳开班,更多课程信息请关注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公众号(withyou360)进行报名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