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冬令营:家成长—亲子训练营招生进行中

2016-12-15|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2678

终日我们和孩子生活在一起,却不知道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很多时候父母很想和孩子聊聊天,可孩子的反应却极为冷漠;本来是世间最亲的人,彼此之间却出现了隔阂,甚至彼此伤害;曾经血浓于水的亲子情感是怎么丢失的?如何才能让孩子体谅父母的一片苦心? 

诸如此类的问题正困扰着众多的家长。针对这一现状,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联合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精心设计出一整套适合于家庭成长的课程。通过角色扮演、情感训练、专题讲座、游戏互动等多种互动交流形式让父母发现孩子的心智优势,学会与孩子沟通和赏识接纳孩子,不断提升父母管教艺术及自我成长能力;让孩子学会与人交往、学会生活、学会爱,使父母和孩子的沟通更有效,使亲子关系更和谐。

和谐社会从家开始,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让孩子和家长们在2017年的寒假假期里有一个快乐而有富有爱的回忆,让父母们感受与孩子在一起点点滴滴爱的记忆。

【时 间】 2017年1月22日—1月23日(两天两晚)
【孩子年龄】6-18岁
【人 数】20个家庭(爸爸、妈妈、一个孩子)
【家庭总投资】
  12月31日前报名2680元,
  1月10日前报名3180元,
  1月18日前报名3680元,
  1月18日后报名4680元
  每增加一人需补交800元
(爸爸、妈妈和一个孩子食宿费用、保险费、资料费、训练费、教练费、场地费、郑州——营地的往返交通费)
【训练营形式】通过家庭教育、情绪管理、亲子关系、体验式、心理、游戏互动等课程形式,创建夫妻和谐,穿越子女教育鸿沟,打造上行下孝天伦之乐,事业家庭双丰收。
【训练营主题】不同的家庭,共同的梦想
【训练营价值】家成长-亲子训练营给予孩子的不仅是知识、见识,而是内心改变的种子,一个孩子的幸福成长,将带来一个家庭的丰盛富足。

【孩子收益】五大发展基本能力

(1)责任力——责任感,懂得感恩,角色认知;
(2)沟通力——培养团队精神,沟通技巧,与人快乐相处;
(3)情商力——认识情绪,学习管理情绪和应对挫折;
(4)自信力——建立正向积极的自我概念和自尊意识;
(5)学习力——培养独立精神,培养创造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家长收益】五大教育能力

(1)领导力——获得一个善解人意、有着感恩之心、责任心的孩子;
(2)管理力——良好的亲子关系,家庭教育知识的补充;
(3)共情力——学会换位思考,理解对方的感受;
(4)亲密力——增进夫妻关系更加和谐,懂的彼此;
(5)反思力——觉察自我、感悟反思。

【家庭收益】五大成长能力

(1) 凝聚力——家庭成员的吸引力,相互配合、相互督促;
(2) 向心力——接纳家庭成员,重视关爱他人,齐心协力;
(3) 爱能力——理解他人、关爱他人、懂得感恩与付出;
(4) 幸福力——追求幸福的一种力量、感受、创造和分享;
(5) 成长力——家庭成员相互学习共同的成长。

【课程公开信】
亲爱的家长:
你们好!
欢迎参加本次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组织的亲子训练营,为了保证课程效果,保障参训家庭的安全,也为了培训能够顺利地进行,请您认真阅读以下说明:
(一) 参训纪律
1、所有队员都以参加队员的身份参加培训;
2、所有参训人员必须听从领队及教练员的安排与指挥,不经领队与教练的许
可,不得擅自离队进行其它与培训无关活动;
3、参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严禁吸烟、饮酒、赌博和使用毒品及其他任何违禁药品;
4、在无教练指导的情况下,任何人不得擅自攀爬岩石或做其它任何危险运动;
5、参训期间,请一律关闭手机、呼机等通讯工具。
(二) 心理要求
所有参训人员在参训期间心理要尽量放松并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各种培训项目。
(三)健康要求
参加培训无须有超人的体能,但参训者若患有或曾经患有心脏疾病、心理失常、高血压、哮喘、急性传染病、腰颈椎病等易突发性疾病和不适于参加公众活动的疾病,将不补接受培训申请。
(四) 衣着及携带物品要求
1、穿宽松长衣长裤,稍大并舒适的鞋,最好是旅游鞋、登山鞋;杜绝穿皮鞋,女士严禁穿裙子。
2、带适量的饮用水(前往途中)。
3、建议爱出汗的队员多带一套换洗衣物。
4、每个根据自己的习惯携带个人物品和雨具。
(五) 环保要求
参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不得随意丢弃垃圾,一切不可降解之物都要收到专用垃圾袋中带到中转站或带出培训基地。

报名咨询电话:
陈老师:13333717580
郭老师:15221542017
聪聪:1365397296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