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17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党员活动日组织郑州市失独老人共游园博园

2018-04-18|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142

      2018年4月17日,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党支部联合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组织郑州市五十余名失独老人一起参观游览郑州园博园。
      此次活动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党支部与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很早就开始筹备,郑州园博园为失独老人们提供了爱心门票并安排了讲解员为老人们讲解了园博园的特色景点。
      在自由活动的时候大家每遇到美丽的景色都会拍照留念,看着大家拍的照片瞬间感觉靓丽的青春就在眼前,所有的烦恼和悲伤都不复存在了。游玩之后大家都积极把自己拍的美照发到微信群里与大家分享,大家在赞美美照的同时也不忘对党感谢,对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党支部、河南省谐慈善基金会和郑州园博园组织的活动点赞!
      本次活动主要体现了党对失独人群的关爱,让失独老人们走出家门,不再封闭,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