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20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第78期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在郑州圆满结束

2019-01-14|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888

2019年1月11日—13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第78期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班在郑州成功举办。

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多样的实操体验相结合,以学员提出的案例作分析,十足的参与感让他们收获颇丰。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心理学教授、研究生导师郭玉琴让学员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现状,学会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节、身心问题解析以及心理健的维护。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赵悦玲带领学员以理论加实操训练的方式让学员学习心理健康指导师应掌握的技能。 

郭玉琴老师给学员做理论讲解 

课堂上郭老师指导学员做气质类型测试

郭老师以神奇的圆圈帮助学员做个案分析

课程中赵老师带领大家做OH卡牌练习

课堂上学员做精彩的体验分享 

学员的每日学习分享

目前心理健康指导师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越来越多的学校已经把心理健康指导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进行开展。

想参加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和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的请关注公众号(withyou360)进行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