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8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让家庭教育走进滑县每一个家庭 ——热烈祝贺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滑县分院成立 ...

2018-05-08|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402

近日,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滑县分院在社会各界的盼望和支持下正式成立。成立当天,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的专家为滑县的家长和老师们送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教育报告会。

家庭教育工作开展的如何,关系到孩子的终身发展,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重要场合提出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了更好的传播家庭教育知识,让更多的滑县家长掌握如何教育和培养优秀的孩子,更好的配合学校(幼儿园)做好家校(园)共育,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在滑县设立了分院,今后将为滑县人民带来先进、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院长苑仁玉为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滑县分院负责人许金星颁发了分院牌匾,并宣布滑县分院正式成立。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培训中心主任、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导师王永茂,以及部分滑县领导和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苑仁玉秘书长为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滑县分院授牌

仪式现场

王永茂讲师为在座的家长和老师们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教育报告会《培养优秀孩子的智慧哲学》。为什么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同一个老师,同一张试卷,而孩子们的成绩却不相同?为什么孩子小的时候活泼可爱,问东问西,探索兴趣高涨,长大了却慢慢失去了灵性,进而产生了厌学?教育孩子的根到底在哪里?什么样的环境阻碍了孩子的全面发展?家长怎样做才能找到教育孩子的智慧?对于这些让家长们感到十分困惑和焦虑的问题,王老师一一给出了精彩的解答,博得了家长们阵阵掌声。 

培训现场

今后,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滑县分院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将利用省内外知名专家,为滑县人民送上专业的家庭教育知识,让每个家庭都幸福,每个孩子都优秀,助推滑县的家庭教育水平和社会文明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开班计划

家庭教育指导师   7月13-14 日

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7月13-16日 


家庭教育指导师   8月8-9日

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8月8-11日  


咨询电话:0371-5665660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