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17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68期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

2018-01-28|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246

  2018年1月27日至28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第68期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在大学纷飞的郑州拉开帷幕。

  即使是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前来学习的家长和老师们!1月27日上午,室外鹅毛般雪花漫天飞舞,室内家长们学习氛围热情高涨。如何把孩子教育好?围绕着这个问题,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导师张雨、河南大学副教授王振存、河南省婚恋专家赵悦玲老师分别从《孩子各个阶段的敏感期关键期》、《教育孩子从读懂孩子开始》、《家庭压力及情绪管理》《美满婚姻助理事业发展》等几个方面为学员们带来了知识大餐,帮助学员们发现了教育孩子和经营家庭方面困惑的根源,找到了解决解决问题的方法。

  本期指导师培训为期4天,后两天的学习将在2月7日—8日开始,期待您的到来,一起探讨教育孩子的真谛。

  联系/合作:0371-56656601

张雨老师与学员们互动

赵悦玲老师分享婚姻经营和情绪管理

王振存老师分享教育孩子先从读懂孩子开始

学员分享感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