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简介

2017-09-06|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3160

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是国内以家庭教育为主的专业教育类智库机构,融合了国内家庭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其业务涵盖了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幼儿教育、社会教育、社区教育、国学教育、国际教育和企业管理等,并与多个政府机构有合作。智库专家相继承接了多项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的科研及智库服务项目,充分发挥了民间智库的作用,成为河南省乃至全国重要的民间智库之一。

作为中国专业的家庭教育专业智库,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至今已培养了上千名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儿童注意力训练师和家校(园)共育指导师等,每年开设百场次的家庭教育讲座,受益人群超过10万人。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信息中心自主研发了国内大型“父母智库”APP客户端,让广大家长可以在线注册为会员学习家庭教育知识,还可以与专家线上互动、与其他家长进行教育心得交流、读书交流,与志同道合的“库友”一起旅游、畅谈人生。目前“父母智库”APP客户端已有上千名会员。

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的定位: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家长服务。

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的愿景:1亿中国家庭的教育智库。

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的使命:培养1000名家庭教育专家,培养10万名家庭教育讲师,让1亿个家庭受益。

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的理念:让家庭教育像呼吸一样自然

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的口号:父母智库——1亿中国家庭的正确选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