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20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60期儿童注意力训练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7-06-13|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796

6月11日,由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儿童注意力训练师培训班”在郑州圆满结束。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来自全国各地各年级段专业老师,不同地区各年龄段的孩子家长。齐聚郑州,参加本次培训,针对儿童注意力进行探讨、交流。

此次培训是省家研会对儿童注意力培养精准指导的重要举措。本期培训为期两天,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理事程士钊主讲,科学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相互融合,家庭版注意力培养和团体版注意力训练引导相互配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家长提供了一场“儿童注意力”的知识盛宴。

课程配备了专业的注意力训练卡套装,由基础训练卡、标准训练卡、记录卡和沙漏等专业的训练工具组成,整个课程以专业的注意力训练卡册为教具,把孩子的行为矫正训练、团体游戏训练诠释的非常透彻,老师们完全可以借助注意力卡册把孩子的注意力问题矫正。

课程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注意力很难引导,但注意力训练卡套装是解决注意力问题的最省心的途径。

从认知心理学、注意力概述等科学理论为切入点,结合多动症与注意力、感统失调与注意力引出注意力的评估与训练,把生活中学生的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提供了理论支撑。在团体注意力训练方面,详细诠释了儿童注意力的培养和训练系统,为各位老师提供了一套可以复制借鉴的课程。朗读、健脑操、冥想、催眠等的训练方式方法,足以给在座学员理论和实操方面的支持。

课程结束之后,学员表示听了老师专业系统的讲述之后,感觉茅塞顿开,打开了一扇新的知识大门,课堂生动、有趣,获得学员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自己可以把所学的内容传授给自己的家长和孩子,应当让更多的家长收益。

下期儿童注意力训练师培训班

现开始报名

开班时间:8月12-13日

报名电话:0371-5665660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