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第56期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幸福绽放

2017-01-04|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585



获取正确的家庭教育知识,改变日常的行为模式,我们在一起改变,一起进步。

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2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第56期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与范县村官一起跨年学习家庭教育知识,一起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元旦节。

本期课程主讲老师分别有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赵悦玲、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家庭教育指导师主讲专家马青松、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张雨、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主讲专家、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王振存、河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主任崔秉哲。四天循序渐进的课程安排,促进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能够学到这么好的家庭教育知识深感幸运。

此次课程涉及家庭教育多方面的知识,内容相互交织,相互融合。首先是马青松老师对破解家庭教育误区、建设有效家庭教育环境做了较为详细的讲解,其轻松幽默的语言、出口成章的才华和专业的知识构成让学员收获满满,受益良多。张雨老师立足市场,对家庭教育的落地模式做了讲解,例证充实,内容涉及如何进行家庭教育讲座、沙龙等具体问题,对幼儿园、学校和培训机构等,都做出了科学的引导与梳理。崔秉哲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含哲理的实例证明了符合时代的“家教、家风”的重要性,贯彻落实了习近平主席的家国情怀的深刻思想,引起大家的关注与认可。

并不是只有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重视家庭教育,在座的学员看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正如习大大所说,对一个社会来说,家庭的生活依托都不可替代,家庭的社会功能都不可替代,家庭的文明作用都不可替代。我们应当努力,促进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使家庭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
精彩回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