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1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第55期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12-29|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501

相约平安夜,共度圣诞节

第55期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圆满落幕

倾听孩子的倾诉,倾听孩子的意见

理解孩子的情感,分享孩子的快乐。

只因,我在孩子的世界里,我懂孩子的内心。


2016年12月25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第55期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与学员相约在平安夜,大家相聚在圣诞节日里,感受这写给家长的教育诗集--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

本期课程由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讲师团队全程承讲,讲师分别有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赵悦玲、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家庭教育指导师主讲专家马青松、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张雨、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主讲专家王振存,老师们的全情投入,四天的循序渐进的课程安排,学员们收获颇丰,书写篇篇感触,篇篇直击人心,感人肺腑。



本期培训班讲师们的课程涉及家庭教育多方面的知识,内容相互交织,相互融合。首先是马青松老师对破解家庭教育误区、建设有效家庭教育环境做了较为详细的讲解,其轻松幽默的语言、出口成章的才华和专业的知识构成让学员收获满满,受益良多;张雨老师立足市场,对家庭教育的落地模式做了讲解,例证充实,内容涉及如何进行家庭教育讲座、沙龙等具体问题,对幼儿园、学校和培训机构等,都做出了科学的引导与梳理。



来自河南大学的王振存副教授,从专业的角度,结合自身在哥伦比亚大学的学习及后期研究经历,呈现出一堂与国际先进家庭教育理念接轨的课程,让学员们在了解和读懂孩子方面上升了一个新高度。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恋专家赵悦玲老师给大家的震撼和感动。赵老师的课适逢平安夜,在这个节日气息浓厚的下午,精心布置的教室,饱含祝福的平安果,烘托节日氛围的圣诞帽,给这次培训增添了别样的元素。在赵老师的引导下,学员们连线另一半,诉说内心深处最真实的触动,滴滴眼泪,浓浓深情,感动着你的感动,幸福着你的幸福。



圣诞节的当天,为期四天的家庭教育课程圆满结束,家庭教育的学习序幕却刚刚拉开。家是我们的根,家是我们的魂,家庭教育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家庭教育,我们会一直在路上。


在这里,我们心心相惜,只因,我在孩子的世界里,我懂孩子的内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