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儿童注意力训练师认证培训圆满结束

2016-09-23|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218


2016年9月20-21日为期两天的儿童注意力训练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幸福是旅行,而不是终点!

没有比现在更幸福的时光!

活在现在,享受当下!

       揣着空杯的心来到这里,带着丰硕的收获走进“注意力”


本次注意力课程由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程士钊主讲,程老师从注意力的概念入手,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准确的引出注意的指向性与集中性。课间注重自己的理论的输入,同时也关注在坐学员的知识的输出,真正让学员把知识融汇贯通,从而达到学以致用,学员们反响很好,积极配合,踊跃互动,把课堂效果推上了又一个高度。


课堂中的实操更是本次培训的一大亮点,正方形的悬点练习,舒尔特方格的热身训练,数字搬家,平眼协调,等等的实操训练与团体注意力训练,让学员真正的回归“孩子”心灵,“学而实践之,不亦乐乎”,学员们不约而同的用孩子大人的视角去看待孩子的世界,走进孩子“注意力”的心灵深处,实操中感受不一样的注意力训练。结结实实,真真正正的带走的是技巧、是工具、是复制过去的注意力训练。


漫长却又如此短暂的课程结束了,接收的知识如此之“漫长”,上课的时间确是如此的短暂。课堂上获得更多的是干货知识、是可以复制的注意力培训课堂。关乎学习,关乎生活,关乎孩子的现在,关乎成长的未来·······当然重点是注意力培训的理论与实操的传授,深得学员的赞许。相信培训之后,学员们能走的更远。

学员感悟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