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1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祝贺濮阳市油田一厂天美幼儿园被评为家庭教育示范幼儿园

2016-07-26|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309


318356661123504505.jpg

7月21号上午,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濮阳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苑老师应邀去濮阳市油田一厂天美幼儿园进行家庭教育示范幼儿园授牌仪式,并进行了一场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在座家长素质良好,有的在太阳下晒着有的站着,会场纪律非常好。

天美幼儿园是油田一厂天美小区的一所幼儿园,学生来源于本厂职工子弟和附近打工的子女。园长崔红敏一直秉承一个办学理念,以人为本把最好的给予孩子给予老师,她的员工工资一直高于同等水平学校的员工工资,她把个人经济利益淡化,注重老师的培养和园里孩子的受益。她为了能把更多的家庭教育知识给到家长,亲自学习了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在经济收入最小化的现在又选派两名教师进行家庭教育指导的学习。

在讲座进行时,家长们注意力特别集中,并能参与到苑老师的互动环节,最后提惑解惑,学习积极性高涨,天美好学的家长们结束后仍然围着苑老师要求帮助解答家庭教育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他们说这次听课太值了,一直要求崔园长以后多给到这样的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