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20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河南省中医院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基地正式成立

2023-05-15|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356

      2023年5月11日,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河南省中医院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王耀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费鹤祥、河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陈相新、河南省中医院院长崔应麟、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苑仁玉、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家庭医生与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乔世豪等领导和2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河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陈相新首先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他指出,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织部分,是临床医疗工作的重要保障,未来要全力深入挖掘护理优势、人才资源,加强中医护理专业素质,持续提高专科护理服务质量,在聚焦专业的同时,协同各学科多领域合作。同时感谢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为本院医护人员的职业技能提升提供学习平台,为本院护理事业的长期发展提供支持。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费鹤祥首先代表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对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培训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今天我们成立河南省中医院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基地,一方面说明医院领导对医护人员的学习成长非常关心,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我们广大医护人员追求进步、追求卓越、提高自身素质水平的诉求非常强烈。通过学习心理健康指导师可以更好的解决自身工作中遇到的与患者心理有关的问题,促进医患和谐,营造良好就医氛围,有助于患者康复,有助于建立医院外在良好形象。该培训基地也是继2022年4月河南省人民医院挂牌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基地之后,全省首个中医院为医护人员建立的职业培训平台,目的就是为全省中医系统的医护人员开展心理健康指导师的培训。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愿意为河南省中医院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基地做好今后的各项服务,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医护人员的技能水平做出贡献!愿今后我们共同努力、加强合作、携手并进,为培养更多的心理健康指导师、为河南省的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王耀献首先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向全体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该院的全体护理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鼓励。他说,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都要给予护理工作者关心、支持和爱护,实实在在的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时刻关心护理人员的学习、工作和成长,全面形成尊重护理人员、尊重护理工作的浓厚氛围。相信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的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医院护理人员心理健康水平,增进理解和信任,提升护理团队的凝聚力,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费鹤祥副会长为崔应麟院长授予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基地牌匾
     最后,授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