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多方联合、共同抗疫 ——我会积极组织多方力量为郑州市部分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2-11-10|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373

      近期,郑州市上下各部门万众一心积极抗疫,生活生产逐步恢复正常。但因为疫情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尤其是基层社区处于防疫一线,亟需大量防疫物资。11月8日,中共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联合支部(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与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联合成立)积极联络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各分支机构和各会员单位、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各慈善家俱乐部各会员、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家庭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积极组织募捐。11月10日,由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慢性病防治与管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河南江氏名老医生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第一批防疫物资已送到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办,由该办事处负责分发给辖区内的相关社区,用于一线防疫。据悉,这些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500套、手术衣500套、医用N95口罩2000个、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2000双,总价值28310元。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干事许宸硕与志愿者一起搬运捐赠防疫物资

志愿者一起搬运捐赠物资

花园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吕馨、办事处副主任荆小娣、通信花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张亚君共同接收该批防疫物资,并对大家的善举和对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中共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联合支部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还将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积极组织会员和会员单位、爱心企业家捐款捐物,为郑州抗疫贡献力量,早日打赢这场“硬仗”,实现生活、工作正常化。

疫情防控既是政府职责,也是百姓所需。我们号召大家踊跃献出爱心,积极捐款捐物,为郑州市的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愿疫情早日过去,让我们静等春暖花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