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20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河南省首届中外幼儿优质教育模式专家论坛圆满结束

2015-01-26|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171


1.png

  1月25日,河南省首届中外幼儿优质教育教育模式专家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论坛出席的嘉宾河南省民政厅民管局王明远局长、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秘书长苑仁玉先生、真爱亲子教育连过机构创始人海纳老师、台湾知名婴幼儿“感知觉”教育专家,广东卫视《辣妈育婴坊》栏目婴幼儿健康发展节目特邀嘉宾陈达德老师等。

 

 首先由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苑仁玉秘书长致欢迎词并提出“我们今天召开的河南省首届中外优质儿童教育模式论坛,就是要在全国城镇化快速发展的今天,探讨都市中的婴幼儿教育应该用哪一种最好的模式,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今天的论坛是首届,以后我们将定期召开第二届、第三届,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关注我们的活动。”河南省民政厅民管局局长王明远局长讲话中提出“当前,国家高度重视儿童教育,尤其是婴幼儿教育,这属于家庭教育的范畴。2012年,全国妇联、国家教育部、文明办、民政部,卫生部,人口计生委、关工委等七部委联合下发了《全国家庭教育指导大纲》,提出要坚持“儿童为本”的原则,家庭教育指导应尊重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尊重儿童合理需要与个性,创设适合儿童成长的必要条件和生活情景,保护儿童的合法权益,特别关注女孩的合法权益,促进儿童自然发展、全面发展、充分发展。同志们,婴幼儿的成长关乎千家万户的未来,一个好的教育模式则关乎国家的未来。希望本次论坛能带给广大群众一个好的儿童教育模式,对我省城市环境下的婴幼儿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也祝愿我省儿童健康、茁壮成长,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

 

4.jpg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苑仁玉秘书长

 

5.jpg

                          河南省民政厅民管局王明远局长

 

6.jpg

                            真爱亲子教育连锁机构海纳老师

 

7.jpg

                    台湾知名婴幼儿“感知觉”教育专家陈达德老师

 

3.jpg

 

8.jpg

 

2.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