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24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 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

2022-09-26|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590

2022年9月23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2022年第二次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本会常务副会长陈运道、副会长费鹤祥、副会长兼秘书长苑仁玉、副会长张耀仁、中共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联合支部书记李飞飞、财务中心主任高美、培训中心主任陈泽及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会。

会议现场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家庭医生与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惠敏主持会议。

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苑仁玉首先简要通报了本会目前的发展状况、年前的工作计划以及2023年的工作规划。同时强调,一是总会和各分支机构要为会员及会员单位做好服务,为行业发展奉献力量;二是加强各分支机构之间的协作交流,相互学习指导;三是各分支机构建立标准,从自身工作特点出发,建立工作规范;四是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多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比如专题研讨会、微论坛等。

    本会副会长兼健康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费鹤祥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各委员会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开展工作,所有的自由都是建立在自律基础上的,我们各委员会也要自律,同时也要督导我们委员会的会员自觉遵守各项法规和政策;二是各委员会要加强秘书处建设工作,共同积极推进委员会工作;三是要大力发展会员和会员单位,同时我们还要由各委员会牵头成立各个相关的研究中心、研究所等,促进研、学、产、销相融合,促进社会各个环节的企业共同发展;四是拓宽视野,创新工作,迎合时代发展;五是发挥网络远程作用,利用网络的作用积极开展工作;六是为会员及会员单位创造条件,做好项目对接;七是加强与政府、企业的联系,做好服务工作。

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成人教育工作委员会、家庭教育工作委员会、慢性病防治与管理工作委员会、健康科普工作委员会、家庭医生与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其8-9双月工作开展情况、年前的工作计划及明年的工作规划,同时也对分支机构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发展思路和建议,大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形成了共识,并就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

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苑仁玉最后做会议总结。他首先传达了总会对分支机构的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同时对各分支机构下半年工作计划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建议。他表示此次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大家积极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创新工作开展方式,总结了经验,坚定了信心,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找出了问题,落实了工作,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和创新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使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更加完善。

通过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分支机构管理,明确了新形势下各自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不断改善和提高工作质量和发展水平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形势下,一定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共同为实现“提高家庭发展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幸福”的宗旨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