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23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研究会秘书长参加省政协赴信阳养老服务业与养老产业专题调研 ... ...

2014-08-11|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468

8月7日,省政协养老服务业和养老产业发展调研组赴信阳市进行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省政协社法委主任杨国功、副主任王宏、副主任崔秉哲、省财政厅副厅长李阳、省政协委员、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苑仁玉以及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的相关负责人等一行11人先后考察了信阳市平桥区平桥区养老服务中心和和罗山县竹竿镇老人幸福互助院。
8日,养老服务业和养老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在信阳市政府召开。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包盛柏详细汇报了信阳市养老服务业和养老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对信阳市的养老服务业和养老产业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概括介绍了国内外和省内养老服务业和养老产业的情况,说明了省委省政府对养老服务业和养老产业的重视,并对信阳市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对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表示感谢,他说,调研组在调研的基础上,对信阳市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更高的要求,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把养老服务业和养老产业做好,力争尽快形成多层次、多形式、满足不同需求的阶梯形养老格局。
信阳市政协主席王道云、副主席曹茂明、副主席熊静香、社法委主任陈宏刚等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