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一路艰辛十年磨剑 再奏凯歌重踏征程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十年华诞庆典活动在郑举行

2022-04-24|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768


2022年4月22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十年华诞庆典活动在郑举行,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部分顾问、名誉会长、特邀嘉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各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各下属机构负责人等参与本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

刘合行会长首先致辞,对大家十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并对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十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他说,从建会起始到如今的发展壮大,我们始终坚守初心,为提高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一直在努力;我们以政策为导向,坚持良性发展;我们围绕“中国家庭政策智库”这个定位为政府献智献策,提供决策参考依据,切实推动有关家庭政策的形成与落地。十年来,我们不仅承接了多项国家和省市的项目、课题,还参与了多项政策的制定;同时,我们还具备了制定团体标准的资格,正在制定的系列团体标准将为有关行业的发展提供标准可循。这十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民政厅、省社科院的正确领导和关心,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所有分支机构和下属机构人员的共同努力。相信在下一个十年、二十年,在各位领导的继续关心、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让我们整装待发,再踏征程,一路凯歌,为实现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宗旨的伟大目标奋发!

接下来播放的《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十年大事记》视频中,大家看到的既有艰辛又有喜悦,一些工作人员不禁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顾问、河南开放大学原党委书记温海昌在座谈中对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监事王杰英回顾了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的成长历程,对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今后十年的发展目标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原郑州大学西亚斯学院党委书记费鹤祥在座谈中认为,这十年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取得的成绩是非常显著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在研究会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大家都应该围绕研究会的发展目标献智献策,为研究会的十年目标和二十年目标发挥自己的作用。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金安在对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十年华诞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好的想法。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原副主任冯普友认为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十年来的发展成绩可圈可点,关键在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执行力强的团队,同时也离不开政府各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今后大家都要多关心、支持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的发展。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张阳说,我亲自经历了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十年来的发展,我为研究会取得的成绩鼓掌。接下来围绕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家庭需要,我们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中科集团河南办事处主任党长威在发言中说,我多次参与了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组织的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后我们都要积极参加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组织的活动,为研究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特邀嘉宾、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河南省教育学会秘书长李新在座谈中,代表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河南省教育学会对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十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对研究会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肯定。他说:祝贺你们十年来在推广普及家庭科学知识中取得的巨大成绩,感谢你们为推动我国家庭健康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辛劳。你们成绩卓著,贡献巨大,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定会我国当代家庭事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节序常易,华章日新,长风万里,光明在前。在新的历史时期,希望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立足河南,辐射全国,不断拓宽服务覆盖面,为更多家庭找到破解发展难题的钥匙,实现全体中华儿女文明立家、健康安家、致富兴家、奉献传家的伟大愿景。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分支机构代表、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家庭医生与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河南省人民医院心理治疗师、硕导常淑莹在发言中说,我们作为分支机构,一定要在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研究会的宗旨和家庭医生与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的发展目标,努力工作,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提升全民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兼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杜顺赢代表下属机构发言。他表示,过去十年的辉煌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以后我们一定紧密团结在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这个“大家庭”周围,努力工作,奋发图强,为实现研究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由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苑仁玉主持。他对十年来关心、支持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研究会的工作,一定不负众望,带领大家再创辉煌!

集体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