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8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集中学习《党课参考: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2022-04-15|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631

2022年04月15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课参考: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活动通过集中阅读讨论的方式进行,结合共产党员网的学习信息,从以下四点进行详细了解学习:一要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二要做初心使命的带头践行者,三要做伟大事业的不懈奋斗者,四要做人民利益的忠实维护者。学习结束后,同志们还结合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各自分享了对伟大建党精神内涵的理解,并结合自身情况对如何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对自身如何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广阔的思路,在工作中,为将将工作做的更好,有了深层次的指导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