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1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系列课程第三讲: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2021-12-15|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637

2021年12月15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系列课程第三讲: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的形式开展,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通过专家教授的讲解,同志们更加明确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看日战争中如何积极促成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通过制定和实施正确的抗战路线和战略战术对应敌人,同时不忘加强自身建设,在抗日战争中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对党在抗日战争中历程更加明晰,深刻领悟到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科学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