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20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有关论述综述》

2021-11-15|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586

2021年11月15日,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有关论述综述》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的形式开展,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与此同时通过学习专家对全会公报的解读,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全会的意义和重点内容。全会全面深刻的总结了党的历史,同时也指出了今后奋斗的方向。同志们认真学习,讨论分享感悟,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党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