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8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学习心理健康 利己利人利家 ——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开班纪实

2019-12-17|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2299

2019年12月7/8日—12月14/15日,为期四天的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专家在讲授成长规律

授课专家从心理学角度对0-18岁成长规律进行了深入解读,各个阶段心理分析科学全面,注重体验与实操,使学员们对孩子成长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 

专家在传授心理调节小技巧

专家老师从心理咨询基础知识、咨询流程、咨询方法等各方面分别作了详尽的讲解,大大加深了学员们对心理健康指导师的认识。 

专家在指导情绪的表达

专家老师通过自我剖析,全面教授了心理问题的解析思路与方法;通过持续的体验与互动,学员们真正掌握了心理问题自我调节的方法。 

专家与部分学员合影 

学员文字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生产力的提高,科技日新月异,人们生活中的竞争力和压力越来越大,心理健康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人们舒心工作与事业成功的强大后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