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1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志愿服务活动、学习先锋之城——郑州市“十大先锋党支部”“十大先锋共产党员”

2019-07-19|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539

7月19日上午,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参与二里岗街道武装部组织的“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服从统一安排调配,对道路的公共设施和绿化带等区域存在垃圾积存、杂物堆积、路面积尘、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整治。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为辖区环境整治任务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的先锋作用。

服务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继续学习先锋之城——郑州市“十大先锋党支部”“十大先锋共产党员”文章,学习先锋组织,了解内部不足,不断成长。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党支部书记打扫卫生


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党支部学习先锋组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