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4-20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感恩母亲节,关爱失独妈妈公益活动

2018-05-12|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226

      2018年5月11日,一场“感恩母亲节,关爱失独妈妈”的主题公益活动在郑举办。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党支部、城东路社区党支部、铁路新村社区党支部主办,来自郑州市的二十多位失独母亲在郑州市管城区铁路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齐聚一堂,共度母亲节。
      此次活动分“感受爱”、“表达爱”和“感恩母爱”三个篇章,活动主办单位在每个环节精心设计,通过为失独妈妈们做按摩、佩戴丝巾、赠送鲜花和礼物等形式向失独母亲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失独老人在母亲节感受到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伴随着手语舞表演《感恩的心》,母亲节感恩蛋糕推入场内,20位失独妈妈和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在一起,分享爱与幸福。
      活动最后,失独妈妈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让她们过了一个开心有难忘的节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