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在古都洛阳举行

2018-09-22|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243

2018年9月21~23日,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在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培训开始,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苑仁玉为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理事长贾国瑞颁发培训基地的牌匾,同时两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院向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赠送牡丹图一副。

来自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的50名师生参加了这次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专家苑兰芳、赵悦玲分别就心理健康基础知识、如何判断心理是否健康、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的职业素养、如何做个体咨询和团体咨询等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学员们感觉到受益匪浅。

专家赵悦玲为学员们授课

专家苑兰芳为学员们授课

大家学习非常认真,决心一定要把这些心理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同时也帮助好身边的人,尤其是老师们,以后就懂得了给学生做心理咨询的初步知识,学生们也取得了就业的一份高含金量的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证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