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用心理健康知识铸就新一代大学生

2018-06-04|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373

——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2018年5月26-28日,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大学生们通过学习心理知识,既懂得了如何保持良好的健康心理,又掌握了一定的心理知识和服务他人的技能,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推崇。

 


讲课专家首先通过心理测试让学员们了解了自己现在的心理健康状况,让学员对自己情绪的由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教授了如何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

 

学员讨论 

 


实操现场

 

学员分享

学员分享

学员分享


据悉,目前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报名参加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学习后不但可以让自己变得心理健康,而且还可以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后,服务更多的人。这样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社会价值观和为社会服务的崇高理想。

欢迎咨询:0371-5665660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