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71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圆满结束

2018-05-04|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214

2018年4月27日至29日,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在郑州举办,来自河南、广东、湖北的近3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什么是心理健康?心理健康是人在成长和发展过程中,认知合理、情绪稳定、行为适当、人际和谐、适应变化的一种完好状态。

心理健康指导是运用心理学及医学的理论和方法,预防或减少各类心理行为问题,促进心理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心理健康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影响社会和谐发展。

本期心理健康指导师学员包括教师、律师、公务员、家长、学生、公司职员等,覆盖行业广泛,说明人们对心理健康越来越重视,同时也表明越来越多的行业和家庭对心理健康有所需求。

本次培训中,专家从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到如何帮助咨询者解决问题,通过理论、实操、体验、讨论、后续网络授课,让学员学习到了什么是心理健康,怎样疏导心理问题,让学员真正掌握心理健康指导的知识和技能。

据了解,目前心理健康指导师受到了广大教师、大中专学生、心理机构从业人员、妇联、工会、团委、文明办以及广大家长的青睐,报名者踊跃。7月、8月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还将继续举办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

赵悦玲老师为学员分享


郭玉琴老师为学员分享


学员们认真学习感受


学员们认真学习感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