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和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创板战略伙伴

2017-03-02|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613

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和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创板 

 

河南运营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3月1日,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运营和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创板河南运营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运营总监苑仁玉被聘为河南运营中心高级顾问,今后双方将展开全面紧密的合作。

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运营总监苑仁玉和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创板河南运营中心高级顾问委员会主席郭红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各自的业务以及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决定就共同推动我省的文化产业发展以及文化企业在文创版上市共同努力。


据悉,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即将启动在文创版的上市工作。


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运营总监苑仁玉和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创板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胡益签署协议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创板河南运营中心高级顾问委员会主席郭红为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运营总监苑仁玉颁发高级顾问聘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