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幸福家庭俱乐部会员”招募新会员

2015-03-12|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447

亲爱的朋友:

 

      您好!

 

      如果您正在创造幸福的家庭、美满的爱情、成功的事业和优质的子女教育,那么,请您快快加入我们的幸福家庭俱乐部,把您的喜悦、成果和经验分享给其他的朋友;

 

      如果您正渴望获得幸福的家庭、美满的爱情、成功的事业和优质的子女教育,那么,更要请您快快加入我们的幸福家庭俱乐部,幸福家庭俱乐部给你收获经验和获得帮助的机会。

 

      我们,幸福家庭俱乐部,就是一个分享和创造“快乐-幸福-美满-成功”的公益平台,给力您去不懈追求家庭美满、事业成功、子女优质教育和人生幸福!

 

      如果您有一颗与人分享成功的爱心,如果您有渴望得到升华的激情,那么,请你按照下列步骤,走进我们这个大家庭——河幸福家庭俱乐部,成为幸福家庭俱乐部的一员。

 

      一、,如实填写《俱乐部登记表》;查看《俱乐部细则》

 

      二、将填好的《俱乐部登记表》交至协会秘书处;

 

      三、收到申请表后,工作人员电话与您沟通;

 

      我们期待着与您携手,共建和谐家庭,共创幸福人生!


      加入会员俱乐部申请表 会员申请表.zip

      幸福家庭俱乐部细则 细则.zi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