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郑州两百余名失独老人共享中秋团圆

2017-09-30|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2151

      2017年9月29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联合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在郑州市金河宾馆为“爱延续”慈善项目内的两百余名失独老人举办了以“悦中秋∙享团圆”为主题的中秋欢乐会,在这个团圆的日子,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为老人送上美满的祝福。

      为了和失独老人一起过好这个团圆佳节,河南省和谐慈善工作人员两个月前便开始精心筹备这次活动。这是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爱延续”慈善项目组织失独老人一起度过的第四个中秋节。

 

      下午两点多,老人们三五结伴准时到场。工作人员专门为失独老人们准备了瓜果小吃供老人们在观看节目时消遣。

失独老人签到 

失独老人签到

失独老人签到
      在节目开始前,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苑仁玉做了重要讲话并为失独老人们带来了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苑仁玉为失独老人送上中秋祝福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苑仁玉为失独老人送上中秋祝福

河南省卫计委家庭发展处调研员何新会为失独老人送上中秋祝福
 
      此次活动邀请到著名歌唱家“小邓丽君”裴娜和著名喷空表演艺术家赵阳、大郎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现场还有很多失独老人自己排练的舞蹈,自娱自乐,表达着自己对生活的热爱。

“小邓丽君”裴娜深情演唱,为失独老人送上中秋祝福

著名喷空表演艺术家大郎为失独老人表演节目并送上中秋祝福

著名喷空表演艺术家赵阳为失独老人表演节目并送上中秋祝福

慢享公益张俐为失独老人朗诵诗歌,并送上中秋祝福

失独老人们自编舞蹈

失独老人独唱歌曲

失独老人歌伴舞

失独老人乐器独奏表演

工作人员与失独老人合唱表演

工作人员带领失独老人现场跳舞

失独老人表演戏曲节目

失独老人独舞表演
 
      节目最后,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专门为节目的每一位表演者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并为现场的每位失独老人送上中秋礼品,相约以后每一年的中秋节都在一起相聚!

表演者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与嘉宾领导和失独老人们合影留念

失独老人有序领取礼品

为失独老人发放中秋礼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