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62期儿童注意力训练师圆满落幕

2017-07-10|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1557

      2017年7月8日—9日,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濮阳市分院第62期儿童注意力训练师培训在濮阳市帝豪大厦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主办,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濮阳市分院承办,主讲专家为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专家团程士钊老师。本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幼儿园、中小学及培训机构负责人、老师等积极参加。课堂上,程老师授课幽默诙谐,深入浅出,学员们听课认真投入、积极互动,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课程是主办方根据5岁—15岁的青少年心理特点、学习方式及智能要素,量身打造的实操性课程。课堂上还配套有专业的儿童注意力训练卡册(已获得国家专利),经过程老师详细讲解后,园长和老师们快速掌握了有关青少年注意力训练的理论基础和实操方法,两天课程实用而又落地,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

      学习力就是竞争力,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把源源不断的知识资源转化为知识资本,在您学习的路上,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将祝您一臂之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