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您好, 今天是2024-03-29 , 欢迎访问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网站!

张项辉

2017-07-26| 发布者: 家庭发展研究会| 查看: 3021

张项辉

至诚创赢心灵导师

NLP终身实践者和传播者

雅笙国际教育机构金牌教练

房快递商学院高级讲师

打造正能量高绩效冠军团队课程导师

大道智合“体验式+”实训企业教练

 

老师简介      

在潜能开发培训师、营销学、教练技术、团队建设、行为心理学等方面有较深的研究和探索,擅长管理技能训练、重塑心智模式、执行力训练、团队合作训练、沟通能力训练、互动体悟式培训。在心灵成长、潜能开发、团队成长等方面研究颇深。对于深层次改变人的负面行为与思维模式、重建正面的行为习惯,协助人们获取人生平衡式成功的领域上,拥有独到的见解。

经过8的培训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课程针对企业实际问题而设计,重视与学员的互动、交流,注重学员现场吸收,便于学员在实际工作中有效运用,使学员在视觉、听觉、感觉上形成多方位的感受,并将理论与实践、认知与实践相结合。专业授课时间已经超过6000课时,培训过的学员有近4万人。

他精通培训策划、组织、指导,8年来在培训中将其扎实的理论功底与实战相结合,寓培训于兴趣,寓深刻于通俗,善于把握现场氛围,充分调动学员的培训激情和专注力,极为注重受训人员的感悟及参与,受到了学员的好评。

上一篇:郭玉琴下一篇:肖仁山
返回顶部